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晚报微信上周排名全国纸媒第六

在全国2000余万微信公众号中位居第153位

时间:2017-08-26 07:5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清博指数微信1000强榜单

上周,十堰晚报微信排名全国报纸类微信公众号第六位。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记者 何磊 图/清博指数提供 报道:13日至19日,十堰晚报微信共发布48篇文章,总阅读量超过182万人次。上周的清博指数排行中,十堰晚报微信位居全国报纸类微信公众号第六位。同时,在全国2000余万微信公众号中位居第153位。

上周,在十堰参与央视《魅力中国城》竞演节目与茂名市同台竞技的报道中,十堰晚报微信利用图文和视频的方式,策划了多篇角度独特、内容新颖、情感丰富、互动性强的微信文章,获得了认同和肯定。网友们积极转发,踊跃评论,刷爆了十堰人的朋友圈。

上周,十堰晚报微信公众号发出了《37小时十堰增票300万!为啥我们能领先?他们说出了原因!》《央视新闻联播主播也来为十堰拉票了!这一刻,我们都是十堰人》《喜报!刚刚宣布,十堰赢了!晋级复赛!》《“不要停车!”今早十堰201公交车上,有人哭了,有人大喊!》等7篇阅读量超过10万人次的文章。

其中,微信《喜报!刚刚宣布,十堰赢了!晋级复赛!》通过前方记者的及时核实采写,后方编辑美化、排版后及时发布,以惊人的28分钟突破10万人次以上阅读量,创造了十堰晚报微信阅读量突破10万人次最短时间的记录。这篇微信的最终总阅读量达到73万多,点赞数超过3万多,创造了单条微信总阅读量、点赞数的新高。这篇微信发出后,让大家及时了解准确权威的信息,将这个好消息传递给所有关心十堰的人,达到了很好的传播效果。在互动留言中,不少在外地的十堰网友表达了对家乡晋级《魅力中国城》复赛的喜悦和祝福,字里行间流露出浓浓的乡愁。

十堰晚报微信公众号粉丝目前已达到94万,即将突破百万大关。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