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泗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与可持续发展国家试点项目前期工作全面启动

时间:2017-08-25 09:19    来源:茅箭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日前,茅箭区编制的《十堰市泗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与可持续发展试点实施方案》已上报国家、省发改委。《试点方案》布局项目46个,总投资20.9亿元。《试点方案》分三年实施,预期中央投资1.5亿元。

为抢抓机遇,促进泗河水质早日达标,发改局提早动手,全面启动《试点方案》中的水污染防治项目前期工作。按照先急后缓原则,抓住截污、治污两个保水质的关键环节,目前已启动了东部新区综合污水处理厂及管网建设工程、七里沟污水处理站、战马沟污水处理站等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工作,力争明年一季度开工建设。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