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创文办督导处多次现场督办后

[创文曝光台]发展大道破损公益广告被更换

时间:2017-08-25 08:2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蒋辉 实习生 金晓曦 报道:针对发展大道大岭沟公交站台背后公益广告破损情况,市创文办督导处曾多次来到现场督办整改。昨日上午,市创文办督导处工作人员回访时发现,车城街办岩岭社区工作人员正在对破损公益广告进行更换。

据了解,日前,由于发展大道大岭沟公交站台背后的车城高中整体迁建项目施工,该站台后方经常有石块滚落,致使原本整齐完好的创文公益广告被砸出好几个破洞,却一直没有得到更换。

针对该情况,8月4日,我市召开市区建筑工地落实创文工作现场督办会后,市住建委及及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到现场进行了查看。8月上旬,市创文办督导处连续两次来到此处督办,并向有关单位下达了督办通知,但该破损公益广告一直没有得到处理。

24日上午,市创文办督导处工作人员再次回访此处时发现,工作人员正在布置崭新的创文公益广告,破损广告已被替换。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