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我看创文新变化] 罗家岗小区停车秩序好多了

时间:2017-08-24 11:0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曾雨报道:罗家岗小区位于汉江中路,是一座建成40年的老旧小区。创文期间,张湾区汉江路街办罗家岗社区与该小区自治物业对小区进行了改造,原本拥堵不堪的小区,如今停车有序,通畅多了。

8月22日上午,记者来到罗家岗小区,只见进门处有门卫值班,且安装了自动门禁系统。在小区内,划有停车位,搭建有一处摩托车、自行车停车棚,摩托车停放整齐有序。

小区居民隋先生告诉记者,罗家岗小区是物业自治小区,原本没有保安值守,也没有门禁系统,更不谈上停车管理。小区停车秩序混乱,直接影响了创文进度。从今年3月开始,罗家岗社区和小区自治物业开始对小区进行改造。“小区改造了花坛,将腾出来的位置合理施划停车位,建设停车棚。”隋先生说,小区现在不允许大车进入,并对小车进行规范管理,有效减少了安全隐患。

不仅如此,改造过程中,罗家岗小区还组织人员把楼栋间堆放的物品清理干净,并将墙体刷白,安装创文宣传广告。小区居民林先生说,如今,小区停车秩序好了,楼栋里也清爽多了,这都是创文带来的最直观的变化。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