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为逃避公安机关打击 女子冒用妹妹身份证开房吸毒

时间:2017-08-24 10:3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季栋 通讯员 鲍娓娓 汤梦龙 报道:女子冒用妹妹的身份证到宾馆开房,但她开房不是为了住宿,而是为了方便自己吸食毒品。21日,东岳警方将正在吸毒的王某和李某抓获。

30岁的王某家住十堰城区,无正当职业,平日游手好闲。2013年5月,她因容留他人吸毒受过刑事处罚。8月21日,王某接到“毒友”李某打来的电话,称自己心情不好,想约她去宾馆开个房间吸毒。王某听后欣然同意,但害怕用真实身份开房吸毒留下犯罪证据,于是,她拿起妹妹放在桌上的身份证,便出了门。

王某来到城区某宾馆后,就拿出妹妹的身份证登记住宿,宾馆前台服务员看了她一眼,便直接给她办理了入住手续。在房间里,王某给李某打电话,告诉他可以带着东西(冰毒)过来了。

半小时后,李某如约来到了宾馆,这时,王某已经迫不及待地拿出自制的吸毒工具,两人开始吞云吐雾起来。吸毒后的两人精神亢奋,还拿出手机躺在床上兴奋地玩游戏。

正在这时,东岳公安分局东区派出所民警得到线索,赶到事发宾馆,迅速将正在吸毒的二人抓获,并当场查获冰毒一小袋。经对王某和李某的尿液进行检测,结果呈阳性。在证据面前,两人对自己吸毒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王某和李某因吸毒被十堰东岳警方依法行政拘留15日,并强制戒毒两年,该案件的审查工作还在进行中。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