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高端装备工业园办公科研大楼封顶

时间:2017-08-23 10:40    来源:车都张湾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本网讯 (顾磊 全照东) 8月21日下午5点半,在业主、监理及项目部的共同见证下,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到位,张湾区高端装备工业园科研大楼顺利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张湾区高端装备工业园项目位于工业新区,占地约249亩,总建筑面积13万㎡,总投资额3.1亿元。由区城投公司作为重资产招商项目进行建设,拟招商引进10家高端装备企业。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标准厂房、办公科研大楼、职工公寓(含食堂)等配套工程。   

目前正在建设的科研大楼,建筑总面积16937.34㎡,该建筑为地下1层,地上11层,采用框架-剪力墙结构。总投资约6000万元,计划工期180天。科研大楼今年3月下旬开工建设,6月中旬完成地下室施工,进入主体施工,按照平均每6天1层楼的速度于8月21日实现主体封顶。  

据悉,高端装备工业园目前已有乾德工贸、创力锻压、维斯曼新能源、东恒科技、天策模具、派特机电等6家企业签约入园,企业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6.88亿元。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