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争当文明使者 我为十堰代言(134)

[争当文明使者]人民公园动物园园长刘本武:引导游客文明观赏动物

时间:2017-08-23 10:0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刘本武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章新俊 实习生 陈晓 报道:“从我自身来说,我觉得文明就是,我们给游客提供满意优越的观赏环境,引导广大游客文明观赏动物。”提到文明,市人民公园动物园园长刘本武这样说。

刘本武与动物打交道已经15年了,对各项工作熟练于心。十堰市人民公园动物园每年有3万多人去游玩,文明游园的行为尤其重要,“我们也是格外重视,不论是门口的票务人员,还是饲养员或其他工作人员,我们都把文明放在重要位置,希望以优质的服务,给游客带来快乐。”

提到当下我市开展的冲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他觉得非常好,不仅可以提高市民的素质,还提升城市的品牌和形象,不论是对个人还是对城市都大有裨益。“从自身来说,我们积极引导游客文明游玩,在观赏动物的时候,要有爱心;同时,遇到游客咨询问题,我们积极耐心解释。此外,在公共场合张贴文明标语,形成创文氛围,让广大游客和工作人员时时刻刻重视文明,让游客在潜移默化中感受文明,自觉养成文明的习惯。”刘本武介绍说。

(本次活动将持续到今年年底。活动期间,市民可手持写有“争当文明使者,我为十堰代言+个人签名”的纸张或纸板,自拍或由他人拍下照片,通过十堰晚报微信(sywb8110110)、秦楚网微信(weixin10yan)或文明十堰微信(wenming10yan)3个渠道中的任意一个,按照要求填写资料并上传照片,就有机会做十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代言人”。需要注意的是,照片要求能够展示自己良好的精神面貌,字迹清晰美观,能体现职业特征为佳,照片在800像素左右为宜。)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