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身边的创文故事]以实际行动支持创文 4商户出资硬化门前路面

时间:2017-08-23 09:3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毅 通讯员 潘明胜 庹海波 王丽 报道: 近日,汉江街办罗家岗社区辖区内的4名商户出资1万多元,对40多米长的门前路面进行了硬化,并施划了停车位。“每一位市民都要参与到创文中,为创文作贡献。”昨日,这4位商户表示,创文关系到每一个人,大家都应该出一份力。

在汉江路市救助站附近,有一排门面,经营着小吃、汽车维修等。门面的前面是人行道,由于此处行人多,车辆也较多,铺设的地砖容易损坏。“特别是下雨天,居民从这里经过,一脚踩下去,积水四处溅,十分影响出行。”罗家岗社区工作人员介绍。

孔磊在该处经营着一家汽车维修店。他告诉记者,2015年,这里的人行道地砖也损坏了,当时他和另外3家经营户商量后,共同出资将人行道的地砖进行了更换。今年创文期间,门前地砖破损和车辆停车秩序混乱现象多次被督查通报。经过和社区商量,他和另外3家经营户决定共同出资将门前道路硬化,再规范施划停车位。

12日,工人们开始对路面硬化施工,17日,停车位施划完毕。“现在这里的环境整洁规范多了,居民出行也方便了很多。”罗家岗社区工作人员说。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