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中级人民法院集中敦促41名被执行人限期履行义务

时间:2017-08-22 08:2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特约记者 王锐 通讯员 丁政 陈定坤 报道:8月17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召集41名被执行人现场接受法制教育,严厉敦促他们限期自觉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

当天,该院执行局召集了提级执行的39案41名被执行人到会,涉案标的额500余万元,通过宣讲法律、政策,阐明人民法院攻克 “执行难”的信心和决心,通报当前全国法院执行形势以及对拒不履行人民法院生效判决、裁定确定的给付义务将要采取的各种强制措施和法律后果,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明之以法,严厉敦促被执行人限期、无条件自觉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

本次活动收到良好效果,当场有3名被执行人自觉履行义务,交付执行款20余万元,大多数被执行人主动联系执行法官报告财产状况、制订给付计划,希望与申请人达成和解协议。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