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重拳出击治理网吧乱象

时间:2017-08-20 10:57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字体:  打印  播报

人民网竹山8月20日电 18日晚,湖北省竹山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协同竹山县文化部门、辖区派出所等相关单位对竹山县城关镇的10家网吧进行专项清查整治行动,对存在乱象网吧实施“零容忍”。

本次专项活动清查整治重点是城关镇辖区内网吧上网人员是否实名上网、是否存在接纳未成年上网行为、是否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情况,并在活动中对网吧业主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倡导网吧业主自觉做到规范经营、守法经营。

在竹山县城关镇人民路一家网吧,民警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网吧存在为未成年人提供身份证开机上网,民警对业主提供的身份证进行收缴,并对网吧业主的违法行为展开调查。在竹山县城关镇药材院内的网吧,民警发现网吧存在紧急疏散标识不醒目等问题,社区责任民警当场向业主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业主限期改正。

为加强暑期网吧安全管理,营造健康、和谐的网络环境。2017年暑假以来,竹山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先后5次深入辖区网吧开展突击检查,发现整改安全隐患5处,先后打击处理违规网吧2家。(邹一丁 张倩)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