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青少年户外培训基地场平施工已经启动

时间:2017-08-19 17:2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十堰青少年户外培训基地场平施工已经启动

十堰青少年户外培训基地建成后效果图

秦楚网讯 记者 何磊 报道:记者从十堰市体育中心了解到,选址在张湾区熊家湾村的十堰市青少年户外培训基地,目前已经在进行场平施工阶段。按照规划,该项目总建筑面积210000平方米;建设用地210076平方米,投资规模为15亿元。计划建设网球馆、篮球馆、羽毛球馆、射击馆、业余体育训练中心、综合服务楼、中心体育馆等建筑及配套设施。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建设有一定的必要性和迫切性,首先,我市体育中心现有场馆数量少、规模小、较分散。不适合未来发展需要,同时不利于管理。现有的体育中心场馆使用功能不完备,如六堰体育馆没有空调,交通限制大不能承接国家级高水平赛事,游泳馆没有看台,体育场没有副场,篮球场、羽毛球场、网球场、乒乓球场太少,满足不了市民健身需求。

同时,我市业余体校近几年发展较快,培养了一批乒羽网游及篮球新苗并开始在省级国家级赛事中获奖,但与之配套的训练设施跟不上,需要建综合性训练比赛场馆。

不仅如此,与省内及周边省份地市州相比,十堰体育场馆建设因建设时间早而显得落后了,需要整理升级新建。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