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陈诚活动报道集

陈诚在襄阳、黄石考察警务科技信息化建设时要求

借力尖端科技提升警务效能

时间:2017-08-19 17:1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 记者 季栋 通讯员 赵伟 报道:8月17日至18日,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陈诚率队前往襄阳市、黄石市,考察学习公安科技信息化建设工作。    

                        

陈诚一行通过实地考察、现场观摩等形式,详细了解了襄阳、黄石公安局科技信息化深度应用、合成作战、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公安机关精细化管理、基层基础等工作,并与两地公安机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陈诚表示,襄阳、黄石两地高度重视公安科技信息化建设,工作抓得紧、建设力度大、发展速度快,尤其是对科技创新的不懈追求、对实战需求的深刻把握,以及科技信息化对公安实战的突出贡献,让人印象深刻,值得认真学习借鉴。                             

陈诚同志要求,公安信息化建设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市公安机关要认真学习、消化吸收襄阳、黄石经验,以科技强警为核心,借力尖端科技,围绕“维护社会稳定、服务人民群众、深入打击犯罪”的目标对十堰公安信息化进行长远规划;要进一步转变思想理念、加强组织领导、优化顶层设计,主动对标智慧城市建设,全面提升十堰公安工作信息化、智能化、现代化水平,为十堰公安“区域一流、全省领先”插上科技腾飞的翅膀。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