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黄冈市委党史办到丹江口考察交流红色遗址保护和利用工作

时间:2017-08-19 16:1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特约记者 朱化波  通讯员 朱正萍 报道:8月17-18日,黄冈市委党史办公室主任颜宏启率考察组一行来到丹江口市,考察交流红色遗址保护以及红色资源挖掘、利用和宣传教育工作。十堰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研究室)主任王钢,丹江口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李彬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官山镇红三军司令部旧址(吕家河区苏维埃政府遗址)、铁炉村红军烈士墓、丹江口市金岗山革命烈士陵园、丹江口大坝建设工程和丹江口市博物馆,认真听取了丹江口市红色革命遗址的保护以及红色资源挖掘、利用和宣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今后如何利用红色革命遗址,发挥党史教育基地作用进行了交流。王钢对丹江口市的党史工作,尤其是《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二卷)的编纂和出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做好下一步党史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李彬要求,党史工作人员要立足岗位,将革命先辈们的事迹和那段艰苦但火热的奋斗岁月展现给后人,做到存史、育人,充分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党史教育基地的作用。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