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签订环境监测“军令状”

时间:2017-08-19 15:24    来源:十堰环保局  字体:  打印  播报

8月18日上午,十堰市2017年全市环境监测工作会议召开。会上,十堰市环保局与各县(市)环保局以及武当山特区环保局分别签订了2017年度环境监测工作目标任务“军令状”。这是十堰市为了更好地加强环境质量管理、更好地为环境执法服务所采取的实际举措之一。

“军令状”中包括完善辖区内环境质量监测、建立污染源监测与监管执法联动响应工作机制、加快信息公开力度、建立健全环境质量管理体系、加强环境应急监测、着力抓好环境监测技术人员培训、做好环境监测人员持证上岗考核等10项共性目标;根据各地具体环境监测任务不同明确了2—3项职能目标。“军令状”中还明确各地环境监测站至少配置6名监测技术人员(其中丹江口市18名),确保完成地表水29项监测因子及辖区污染源监督性监测能力。(宣教中心叶相成 环境监测站 李彦秋)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