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太和医院成为全国康复护理专科护士临床培训建设基地

时间:2017-08-19 10:3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图为国家康复护理专科护士临床培训建设基地牌匾

近日,从中国康复医学会传来喜讯,太和医院康复专科顺利通过现场评审,成为全国康复护理专科护士临床培训建设基地,是全国10个“康复护理专科护士临床培训基地”之一,医院也是湖北省唯一一个顺利通过评审并获得此殊荣的医院。

据悉,今年5月护理部收到全国康复专科护士临床培训基地申报的通知,开始全面筹备,收集资料、撰写申报表、完善材料、现场准备,经过1个多月的准备,6月30日太和医院正式接受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专科护士培训基地专家组的现场评审,医院的做法得到杭州疗养院护理部杨艳萍主任、河南中医学院附属康复中心刘承梅主任两位评审专家的高度肯定。

近年来,太和医院康复专科快速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伴随着康复专科技术日益精进,康复护理也得到了飞速发展,特别是今年医院与国际接轨引入CARF认证,且随着磁性护理的不断深入,康复专科护理特色日益凸显,形成了“精管理,引入先进理念;重质量,保障患者安全;强技术,提升专业内涵 ;优服务,改善患者体验;强教学,实现教学相长 ” 5大优势特色,使康复护理专科发展呈现出生机勃勃、欣欣向荣的美好景象。

此次太和医院康复专科顺利通过现场评审,成为全国康复护理专科护士临床培训建设基地,既是对康复护理专科建设的检阅,也是对建设成效的高度肯定,对康复护理的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必将带动康复护理专科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不断奋进。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