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小选手全国大赛摘金夺银

时间:2017-08-19 08:4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十堰赛区选送的4名小选手摘得全国大奖。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张贞林 报道:日前,第三届全国青少儿语言艺术大赛总决赛在北京闭幕,我市4位小选手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近500名优秀选手同台竞技,最终摘得两金两银。

据了解,全国青少儿语言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全国青少儿播音主持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语言艺术竞赛活动。本届赛事于5月展开海选,吸引了全国各地万余名选手报名参赛。十堰丽声播音主持学校作为十堰地区赛事的主办方,精心组织了十堰分赛区的海选,吸引了200名青少儿语言艺术爱好者参加。

总决赛上,市特殊教育学校的盲童张思睿朗诵的《珍惜》摘得少年组金奖,市人民小学的管雯雯朗诵的《福妮儿》摘得小学生组金奖,市外国语学校的郭子君讲故事《猴吃西瓜》和十堰东风国际学校的龙书棋讲故事《小壁虎找尾巴》摘得小学生组银奖。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