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5旬男子宾馆登记时顺走前台手机 张湾警方两小时将他抓获

时间:2017-08-18 08:5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冰客 通讯员 代猛 报道:登记入住宾馆时,因见前台无人,遂见财起意顺走柜台上的一部手机,不料在另一家宾馆入住不到一个小时就被张湾警方抓获。8月15日,张湾公安分局破获一起盗窃案。

8月15日20时许,车城西路一家宾馆前台服务员小刘去布草间整理床单、毛巾。两分钟后,小刘从布草间回到前台,发现放在柜台上的手机不见踪影。因宾馆大门一直开着,怀疑手机被偷,她便报了警。

张湾公安分局民警接警后,通过查看宾馆监控发现,小刘去布草间后不到半分钟,一男子进入宾馆,手持身份证来到前台,见四下无人,将柜台上的手机拿走,而后迅速离开。民警分析,该男子极有可能入住其他宾馆。为此,民警将该男子照片打印,沿街走访各个旅馆。当日22时许,民警在红卫一家宾馆走访时,服务员称一小时前入住该宾馆的男子与照片中的男子相貌相符。随后,民警将该男子抓获。

据52岁男子林某交代,当晚他从外地回到十堰,因次日要到车城西路附近办事,就准备在附近找家宾馆住一晚。当他来到事发宾馆后,发现前台无人,柜台上放着一部手机,就见财起意拿走了手机。

经查,林某在2015年9月、2016年5月曾两次因盗窃被茅箭公安分局行政拘留。目前,林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张湾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