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东岳古台社区开展创文问卷调查,居民表示——

“小区整洁干净,看着舒服多了”

时间:2017-08-17 08:5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鲍欢 通讯员 龚丹 权波 报道: 为进一步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工作,提高创文在市民中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日前,车城路街办东岳古台社区居委会组织10余名志愿者,在风情巴黎小区、春华苑以及辖区内的沿街门店,开展创文知识问卷调查活动。

在调查过程中,志愿者们耐心地向社区居民宣传创文知识,并指导居民填写调查问卷,对居民提出的问题逐一讲解,倾听他们对创文工作的建议和意见。这次的创文知识问卷调查活动得到社区居民和商户的积极配合。

“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早都会背了。”春华苑小区居民李女士笑着告诉记者,创文工作开展以来,小区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乱丢垃圾现象少了,地上的烟头也没有了,小区整洁干净,看着舒服多了。”

除了辖区内各小区居民积极配合参与创文工作,小区物业也主动宣传创文,风情巴黎小区物业负责人表示,为了完善创文工作,物业公司增派人员清理小区卫生死角,向周边门店商户强调要诚信经营,“创文是每一位市民的责任,人人都要行动起来,作为小区物业我们责无旁贷,为创文献一份力,给居民营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小区环境。”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