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代表委员入户宣传创文

时间:2017-08-17 08:5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方元 通讯员 叶航 报道: 昨日一大早,张湾区人大代表叶克国,来到红卫街办王湾社区福源居小区王家明的家中入户宣传创文,征求他们对创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8月15日,张湾区委向全区“两代表一委员”发出倡议书,请全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迅速行动起来,为我市冲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贡献。

张湾区委在倡议书中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的重要部署,是提升城市文明水平、造福人民群众的有效载体。当前,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进入决战冲刺阶段,迫切需要全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迅速行动起来,在关键时刻发挥关键作用。全区党代表到所联系的村(社区)、企业及本人工作所在地,全区人大代表到所在选区,全区政协委员到联系的界别、所在行业,按照每人不少于5户(家)的标准,宣传创建的重要意义,传播创建的美好愿景,讲解创建的知识要点,听取创建的意见建议,提高市民对文明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凝聚创建共识,着力营造全民参与、合力创建的浓厚氛围。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参与志愿服务、维护交通秩序、整治环境卫生、践行文明行为,以模范行为引领文明风尚,带动市民提升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重点、难点、热点、焦点问题,深入开展走访调研,力所能及帮助解决一批、发动群众共同解决一批、借助社会力量解决一批,为市委、市政府完善创建工作机制、破解创建工作难题、提升创建工作成效出主意、当参谋、作贡献。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