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创文曝光台]黄花沟巷乱停车现象严重

时间:2017-08-17 08:4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蒋辉 报道: 近日,有市民反映,柳林路黄花沟巷内乱停车现象严重,给出行市民造成不便。昨日上午,记者来到黄花沟巷看到,巷内有禁停标志,但沿线违法停车的现象仍然存在。

昨日上午10点,记者来到柳林路黄花沟巷看到,巷口就有一明显的禁停标志,这里也没有违法停车的现象。但在便民蔬菜市场旁边,有流动摊贩把手推车推到了道路上进行售卖。往巷内走50米,记者发现有司机将车辆直接停在人行道上。

黄花沟巷路宽仅5米左右,而人行道的宽度也只有1米左右。不少司机为图方便把车停在人行道上,行人只好走在车行道上。“这边的路本来就窄,很多车停在这儿,导致我们进出很不方便,之前还出现过行人晚上走路撞到车上的事情。”附近居民说。

在距离巷口100米远的地方记者看到,这里违法停车的现象明显增多。三轮车、私家车以及建筑垃圾把本不宽敞的道路占去了三分之一。居民介绍,由于这里违法停车现象严重,人行道地砖遭到碾压,已经出现了大面积松动破损的情况。

针对发现的问题,记者来到五堰街办柳林新村社区居委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居委会此前已经派出专职人员在黄花沟巷进行监管,但由于流动摊贩和违停车辆的流动性比较大,管理存在一定难度,车辆违停问题屡禁不止。

柳林新村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说,“针对黄花沟巷违法停车的情况,社区居委会正积极与交管部门进行沟通协调,确保道路畅通。路面坑洼不平主要是车辆乱停乱放造成的,我们会积极向相关部门反映,迅速将破损路面修好。”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