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创文曝光台]东城之光现代城仍存在较多不文明现象

时间:2017-08-17 08:4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蒋辉 报道: 昨日,记者在对襄阳路东城之光现代城的回访中发现,小区周边有明显的坑洼水渍,绿化带里有大量白色垃圾,小区部分公共设施也被损坏。

记者在该小区两个楼栋之间的空地上看到,垃圾桶被直接遗弃在角落,保洁工具被随意靠在墙上,一些废弃物品也随便堆放在墙角。在小区部分绿化带内,也能看见不少未及时清理的垃圾。

在位于小区中间的喷泉景观旁记者看到,景观设施破损严重,水池内有不少垃圾;小区的商业街入口处,存在着明显的坑洼水渍,建筑垃圾清理也不及时;部分绿化带有明显缺损。小区一位居民说:“小区环境搞得不是很好,乱扔宣传单、烟头的现象十分严重。”

随后,记者来到负责该小区物业的市东晶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办公室,发现这里创文宣传标语较少,仅一张中国梦的宣传海报,没有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牌,志愿服务人员也没有上墙公示。

一位物业负责人称,他们会整理好记者反馈的问题,加强日常巡查,做好卫生保洁,修补缺损绿化带,修整破损的公共设施,积极入户宣传,确保问题整改后不反弹。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