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王兆龙:要让创文深入每人心中》续

[身边的创文故事]“我要将创文宣传工作坚持下去”

时间:2017-08-17 08:4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蒋辉 报道: 8月12日,本报以《王兆龙:要让创文深入每人心中》为题,报道了退休老人王兆龙主动宣传创文知识的事迹。昨日上午,王兆龙将50份调查问卷送到市创文办,又领取了50份创文宣传材料。

63岁的王兆龙是十堰市盛家源食品有限公司的退休职工。他认为,十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每个市民都不能置身事外。10日一早,他来到市创文办,将手写的关于创文的8条建议交到市创文办督导处,还领取了50份创文宣传材料,每天一早到人民广场、黄石路发放,并指导老年人填写创文调查问卷。

昨日一早,王兆龙拿着50份调查问卷交到市创文办宣教处,并和市创文办宣教处处长崔克明聊起了所见所闻。“很多老年人获得信息的渠道比较窄,对创文知识了解不足,这在创文测评中是个短板。城区老年人口多,做好老年人的宣传工作刻不容缓。”王兆龙说。

听到王兆龙所说的情况,崔克明握着老人的手说:“创文离不开你们这些关心十堰、热爱十堰的老同志,欢迎你们组成创文老年宣传队,深入到老年群体中去,在创文各项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离开市创文办时,王兆龙领取了50份创文宣传材料。“50份材料我两个早上就发完了,我家孩子也想上班前帮我一起发,我们一家人已经被我动员起来了。”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