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车都这样了,还敢开上路

交警表示存在安全隐患,驾驶上路或将受处罚

时间:2017-08-17 08:3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从网友贴出的图片中可以看到,车辆已严重变形。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何磊 报道:昨日,网友在秦楚论坛发帖称:顾家岗看见一辆“拉风”的车,回头率100%。描述了一辆小型车辆车身严重变形,但仍然在道路上行驶。对此,交警表示,此种行为需要看车辆具体到什么地方,但是这种车辆在路上行驶肯定存在安全隐患。

昨日,一篇名为“顾家岗看见一辆‘拉风’的车,回头率100%”的网帖在秦楚论坛发出后,不少网友纷纷跟帖评论。发帖网友表示:在顾家岗看见一辆“拉风”的车,不知什么原因整个车身已经变形。但车子仍然在马路上行驶,成功吸引了100%的回头率呀!

从该网友贴出的图片中可以看到,一辆咖啡色的小型汽车在行车道上,驾驶室内还有人,但是车辆变形严重,车顶处凹陷呈现一个U形,车门完全变形不能关上,驾驶室处的车门用一根绳子绑着。从网友提供的视频中看到,该车后部悬挂着一个三角形危险警示标志,但是严重变形的车辆仍然在道路上行驶。

网友“拼音佳佳”分析:看得出来是侧面撞击,发觉车子还能开,为了省钱就这么开着走了。而网友“连闷儿咋5”表示 :不愧是神一样的车,神一样的司机!

对此情况,市公安交管局法制大队民警介绍,对于该车的情况,如果车辆是在出事故后开至修理厂,目前没有强制规定其必须要由拖车运输。但是,破损程度较大的车辆,在行驶至修理厂的途中仍然存在安全隐患和发生意外的可能,因此建议使用拖车拖至修理厂。如果该车并不是去修理厂,而是在道路上行驶到其他地方,该行为就涉嫌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将受到罚款或警告等相关处罚。

同时,民警提醒,对于发生事故后的机动车,车况存在极大的不确定性和安全隐患,因此,最好不要再次驾驶事故车上路。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