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对辖区农贸市场进行整治后,市民感叹

[我看创文新变化]“环境好多了,买菜更舒心”

时间:2017-08-16 09:4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特约记者 李宸 通讯员 管静 夏伟 报道:“环境好多了,服务也好了,来这里买菜更舒心。”近日,在柳林路柳源农贸市场买菜的市民乔女士感叹,随着创文的深入推进,茅箭区很多农贸市场变化明显。

昨日,记者在柳源农贸市场等多家农贸市场看到,市场内环境干净整洁,购物秩序井然;市场外车辆停放有序,占道经营现象不见踪影;柜台上,各色时鲜蔬菜摆放整齐。相较以往的“脏、乱、差”,农贸市场面貌发生了明显变化。

据了解,自今年全市创文冲刺攻坚以来,茅箭区商务局严格对标对表,从环境卫生、创文氛围、消防设施、服务态度等方面加强对辖区13家农贸市场的整治。为确保对农贸市场的巡查常态化,防止问题反弹,茅箭区商务局不仅全员出动对辖区农贸市场进行巡查,还创新市场管理模式,引入一家专业公司作为第三方市场管理队伍,由该公司派出15名工作人员作为市场协管员,在市场内外进行全天巡查并做好工作记录,实现定人定岗定责。

此外,茅箭区商务局组成督查专班,定期对市场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及市场协管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确保问题及时发现、及时整改。同时要求协管员对问题真管、敢管、细管、严管,充分发挥协管员的作用,使得辖区农贸市场变化明显。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