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27个突出环境问题8月底前全销号

时间:2017-08-16 08:2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周亚晖 通讯员 叶相成 张华刚 报道:日前,市环保局召开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落实部署推进会,要求我市27个突出环境问题8月底前全部销号。

去年8月5日,我省加快推进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坚持问题导向,集中将2013年以来环保部、省环保厅督察以及四轮 “清水行动”梳理出来的207个突出环境问题一一列出清单,对社会公布,并将问题向各县市区党政“一把手”交办。经过一年努力,截至目前,207个突出环境问题已整改完成180个,其它27个正在积极整改中。

会议要求,要对照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指出的未整改到位的突出环境问题,逐一细化整改方案和整改任务清单,做到“一个问题、一套方案、一名责任人、一抓到底”,并严格实行整改销号进度周报制度,按照“一天一动态、一项一督办、一周一通报、半月一调度、一月一会议”,高位推进,确保8月底前全部整改销号,对整改不力、进度缓慢的,将对主要负责人实施约谈或环保“一票否决”。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