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将于本月开展新一轮住户调查样本轮换工作

时间:2017-08-15 10:49    来源:茅箭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根据《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认真做好住户调查样本轮换工作的通知》和《国家统计局湖北调查总队关于印发<湖北省住户调查样本轮换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茅箭区将于8月中旬在全区3个街办及开发区开展新一轮住户调查样本轮换工作。

样本轮换工作每3至5年开展一次,防止住户调查样本老化、保证样本代表性的必然需要,也是更好地服务于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的需要,是客观反映本地区社会经济发展变化的重要举措。本次样本轮换入户工作涉及茅箭区3个街办及开发区、6个村居委、3万多户居民家庭。调查数据包括:住户收支与生活状况调查、农村贫困监测调查、农民工监测调查、退耕还林(草)监测调查、农户固定资产投资调查等项目。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