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团市委发动全省共青团系统为十堰投票

时间:2017-08-14 11:2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闵波 通讯员 赵延孛 报道:近日,团市委选派9名精兵强将,奔赴全省各市州,组织各地共青团系统为十堰投票。

本次赴全省各兄弟市州动员投票,要求务必做到“三个一”,即在兄弟市州开一次投票动员会、举办一系列户外投票活动、建立一个微信和QQ专用投票群,以保证投票工作取得实效。截至8月11日中午,距十堰与茂名现场PK节目播出前,全省17个市州和东风公司共青团均举行了专题投票动员会,录制了助威视频。

据悉,团市委除奔赴各兄弟市州共青团进行动员投票活动外,同时积极向团省委汇报,于8月11晚7点1分在团省委官方微信“青春湖北”上刊发以《十堰PK茂名!巅峰对决,十万火急!你投票我送票,千张景区门票等你来领!》为题的专题微信,在全省各级青年QQ群、微信群、朋友圈得到迅速大量转发、评论、点赞。此外,全省各市州共青团官方微信均在第一时间转发《魅力中国城》投票信息,广泛动员全省的青年、团干、团员踊跃参与到为十堰竞演《魅力中国城》投票活动中来,全力为宣传魅力十堰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