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房县召开打造野人谷文化产业链超级IP研讨会

时间:2017-08-14 11:07    来源:房县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房县新闻网讯 通讯员 贺晓琴 报道:11日,我县召开打造野人谷文化产业链超级IP研讨会。县委书记蔡贤忠在座谈会上要求,要彰显野人文化的独特魅力,运用多种传媒方式,全力做好野人谷特色小镇建设。县领导王宇星、付必久、丁杰,县政府党组成员刘庆海参加研讨会。

据了解,为进一步做好野人谷特色小镇建设,湖北今古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应邀对野人谷小镇项目历史、人文、神话、传说等进行初步策划,从百万网文、动画片、游戏、漫画、系列图书、网络大电影、VR体验馆等方面拟对野人谷进行超级IP运作。研讨会上,湖北今古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百万网文、动画片、游戏、漫画、系列图书、网络大电影的初步策划方案和相关设想。

蔡贤忠指出,房县地处武当山和神农架之间,地理位置独特,建设野人谷特色小镇也是房县进一步打造地方旅游特色品牌、做大做强旅游产业的重要举措之一。他要求,策划方在打造野人谷文化产业链的过程中,要找准定位,结合房县地方实际,突出野人文化,深度挖掘与野人相关的地方传说、民间故事、相关历史等,打造充满神秘感的野人文化品牌;要融会贯通,将房县的黄酒文化、神农文化、宫廷文化等地方特色文化融入IP项目中,让各项目有文化基础、能接地气,突显县域特色,打响野人谷文化品牌,助推野人谷特色小镇的建成,将其打造成为房县旅游产业的一张靓丽名片。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