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内扩外延 凝心聚力:

市财政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为十堰投票

时间:2017-08-14 09:5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群众齐聚博物馆广场,为十堰投票拉票

市财政局领导干部带头投票

活动现场,全体干部职工激情满满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市财政局在现场设置服务站点引导市民投票

市财政局领导干部积极引导市民投票

秦楚网 见习记者 李强 通讯员 柯研

“十堰财政,众志成城,魅力十堰,决战决胜!”一阵阵呐喊声排山倒海,冲锋的号角在耳旁激荡,广大群众挥舞着手中的旗帜,纷纷拿出手机为十堰投票,现场气氛一次次走向高潮,群众们参与投票的热情再次高涨……8月11日下午6时,在十堰即将迎来“魅力中国城”决战之际,市财政局内扩外延,主动出击,在市博物馆广场开展了“决战魅力中国城”大型公益活动,邀请广大市民前来为十堰投票拉票,加油助威!

“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国平表示,“在本次魅力中国城竞演中,十堰以350万人对战茂名800万大军,丝毫不惧,一路冲锋,不仅赢得了茂名的尊重,更赢得了全国的赞赏。在这个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市财政局厉兵秣马,整装上阵,以财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为主力军,团结一切可团结的力量,利用一切可利用的资源,充分展现十堰财政人永不服输的勇气和责任担当,为城市冲锋亮剑,让十堰更有底气、有信心、有能力,全民携手走向决战决胜的战场!”锣鼓喧天,声震长空,欢呼声经久不息,来往群众纷纷驻足围观,在市财政局的鼓舞带动下,上至老人,下至小孩,纷纷表示要为十堰加油助威,现场掀起了一轮投票热潮。

在广场的入口处,记者看到,市财政局摆起了多个邀请市民为十堰投票的服务站点,由该局工作人员手把手教市民投票,群众们纷纷拿出手机扫描二维码,参与热情十分高昂。除了现场活动外,市财政局积极组织了多支志愿者队伍,上街入户,为广大市民宣传投票的重大意义,针对不会投票的老年群体,志愿者们耐心引导,一遍遍示范,确保老人们操作熟练之后方才去往下一站。

“非常高兴,非常激动!”83岁的市财政局离退休老干部王彩云告诉记者,“自己虽然因为年龄关系离开了工作岗位,做不了什么大贡献,但为十堰投票这样力所能及的事,我非常乐意去做!今天看到现场的活动,感到特别骄傲,展现出了我们十堰人该有的精气神儿!这段时间,我每天都会给北京、宁夏的亲戚朋友打电话,让他们给十堰投票,每天至少投的有20多票,以后,我还要继续坚持投票,不仅自己投,还要教街坊邻居一起投!”在上街入户的过程中,志愿者们遇到了不少像王彩云这样的老人,在学会投票之后,纷纷许下了同样的“诺言”。

 

( 责任编辑: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