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陈新武活动报道集

陈新武在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以扎实工作成效迎接全国大考

时间:2017-08-14 08:2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陈赟 周亚晖 报道:昨日,十堰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在市创文指挥部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荣山主持会议,副市长吴烨,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陈诚,市政府秘书长柯贤国等出席会议。

陈新武对前一阶段十堰创文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前一阶段创文工作抓得紧、抓得实,取得了明显成效。目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经到了关键节点,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各地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发扬钉钉子精神,着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难题,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

陈新武指出,魅力中国城竞演投票已经在十堰掀起高潮,极大地增强了市民对十堰的认同感,提升了城市凝聚力、向心力、号召力、执行力。我们要把握好时机,再鼓干劲,乘势而上,把市民的认同感和城市凝聚力、向心力、号召力、执行力转化为强大动力,推动创文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陈新武强调,相比魅力中国城竞演投票工作,创文工作难度更大,但我们有良好的工作基础,有良好的民意基础。全市上下要根据安排部署,对标对表,查漏补缺,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紧盯问题抓整改,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要凝心聚力,抓住创文这一机遇,着力解决一批关乎市民切身利益的问题,用真诚取得群众理解支持,让全民在共建共享中有更多获得感。要总结在魅力中国城竞演投票活动中广泛发动群众参与的经验做法,充分发挥社区干部、志愿者、网格员等各方力量,动员全市上下众志成城、合力创文。要保持高效率、快节奏的工作状态,合理分工,完善机制,以扎实的工作成效迎接全国测评“大考”。

刘荣山要求,要将创文工作落实到城市的各个角落,以实际行动增强群众获得感,使大家自觉加入到创文行列中。要加大督办问责力度,对创文工作中不作为、责任落实不到位的单位,要进行约谈问责。

会议还研究解决了相关部门在创文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