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志愿者武汉街头为十堰拉票偶遇茂名游客

对方感叹:“十堰真是拼了啊”

时间:2017-08-13 18:3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李寅 实习生 张苗苗 报道: “十堰真拼!”据了解,12日,团市委派出的9名志愿者组成志愿者小分队,在武汉汉街为十堰竞演《魅力中国城》拉票时,偶遇茂名游客对方感慨。

当日下午,十堰志愿者正在行至汉街牌坊门口处,偶遇两名四五十左右的阿姨,志愿者向她们发放了宣传单及景区门票,积极动员为十堰投票。交流中得知两位女士是茂名人。

“十堰真拼了,没想到在武汉旅游,都能遇到为十堰志愿者拉票!”两名女士表示,虽然已经为家乡投过票了,但仍惊叹感叹十堰宣传的力度之大,让人佩服。并表明,即使十堰和茂名现阶段处于竞争阶段,但友谊第一!并当即与志愿者合影留念。

晚上,志愿者行至白鹭街,路遇一个六十多岁的大爷。他非常感动地告诉志愿者,他有战友是十堰人,一直在为十堰拉票,“看到我身边的十堰人这么努力为十堰拉票,我没有理由不给十堰投一票。”大爷表示,虽然自己不是十堰人,但也每天都在为十堰投票。

据悉,活动的志愿者大都是从武汉招募的,来自汉口学院的段浩老师是十堰人,他通过团省委公众号知悉此次活动后,主动联系十堰市团委相关负责人,并带来3名学生作为志愿者加入此次拉票活动,“作为十堰人,能为家乡出一份力,我感到很高兴。”

当天拉票活动从下午3点持续到晚9点,志愿者们冒雨坚持为十堰宣传拉票。期间,一名志愿者因淋雨致轻微发烧感冒,但仍在第二天下午积极投入到拉票活动中来。十堰的坚持和团结让人动容,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

据了解,由团市委主办的整个活动从11日开始,将持续到16日,整6天的街头宣传拉票,为的是让更多人了解十堰,加入到这次投票中来。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