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你投票我送花 你投票我打折

十堰城区商家积极赞助投票活动

时间:2017-08-13 17:4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纪枫波报道:“你投票,我送花;你投票,我送小吃……”凭投票截图或现场投票即可获得奖励和优惠!记者了解到,目前,城区不仅各大商超纷纷推出优惠活动,部分花店、餐饮店主也积极参与,拿出商品奖励积极投票的市民,为十堰竞演《魅力中国城》加油助威。

“11日至16日投票决战期间,每个家庭每天坚持投6票以上,投票总数累计达到36票(其中至少18票是外地票源)以上,市民可以以家庭为单位,在17日至20日期间,凭投票截图和身份证到建伟花房(人民北路18号)领取价值198元的‘包月花’。”市建伟花房负责人孙鲜艳表示,“包月花”为鲜切花,届时将每周派人送花至市民家中,连送四次。

三堰万秀城小区苏宁电器门口的“开心驿站”小吃店老板张明运表示,11日当晚《魅力中国城》竞演中,只有350万市民的十堰市pk 800万人口的茂名市。十堰人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团结、自信,让他热泪盈眶,十分感动,因此小吃店将拿出1000份小吃,免费送给积极投票的市民。11日至16日投票决战期间,只要在小吃店现场拉票3张以上,该店将奖励小吃一份。

“虽然我生意做的不大,但我也想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十堰竞演《魅力中国城》加油助威。”张明运说。

据了解,8月11日至16日为我十堰竞演《魅力中国城》初赛投票的“决战期”,武商集团六堰人民商场、五堰商场、寿康永乐集团、十堰万达广场、中商百货等企业均推出有大幅打折优惠活动。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