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众明星主播力挺十堰:华晨宇、刘爱玲、杨威、陈伟鸿、张斌……

时间:2017-08-13 15:1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连日来,多名娱乐明星、电视主播和体育明星等通过微博、视频等方式为十堰竞演《魅力中国城》加油助威,力挺十堰。他们中包括从十堰走出的明星华晨宇、前女足队员刘爱玲、央视体育频道主播贺炜、作家梅洁、歌手田娜、许千千、付莎莎等。

此外,央视主播撒贝宁、欧阳夏丹、顾国宁、陈伟鸿、张斌,体育明星杨威、吕小军,作家张萌,歌手艾图兰、张澳、金波,演员刘佩琦、陈逸恒、石黎明、崔波、耿为华、许文广、张明健、华子、李强、孙维民、一真、于洋、王昕海……等人也纷纷为十堰加油助威,号召为十堰投票。

大家的言语虽然简单,但满含真诚,显示的是十堰人固有的淳朴,透出的是十堰人团结的劲头和凝聚力。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