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北京市旅游委号召网友为十堰投票 并派送十堰景点门票

时间:2017-08-12 23:2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何磊 报道:11日晚,中央电视台《魅力中国城》节目中,十堰不仅在舞台上展现了城市魅力,号召大家为十堰投票,更希望通过央视平台,让更多人了解十堰,来十堰游玩。北京市旅游委通过官方微博和微信等平台,发布十堰美食、美景等信息,并且通过为北京市民送十堰景点门票的活动,邀请大家到十堰来旅游。

十堰参加《魅力中国城》竞选之初,北京市旅游委就大力支持,通过百万粉丝的微博、微信等平台,介绍十堰的基本情况,发布十堰的美景图片和视频,不仅让北京人了解十堰,更让全国或国外的朋友也通过他们的平台认识十堰。

记者在北京市旅游委的官方微博、微信中看到,每天发布的内容不仅介绍了北京景点和特色景区,还将不少国内国外的美景传递给网友,但是很少有重复发布的地方。而近一周以来,北京市旅游委的微博、微信平台,每天都有宣传十堰的内容。通过不少网友的评论可以看出,网友们逐步了解十堰的风景秀丽,了解南水北调工程十堰的付出,了解现代化的十堰汽车工业,并且更加激发网友想到十堰来看看的想法。

在宣传十堰的同时,还号召大家为十堰参加《魅力中国城》加油投票,给予十堰极大支持。截至今晚,北京市旅游委共发送34条宣传推广十堰的微博信息,发送7条宣传十堰的微信内容,都得到了很高的阅读量和很多的网友好评。    

不仅如此,北京市旅游委还开展活动,为网友送出十堰景点门票。北京市旅游委在微博、微信中介绍,十堰风景美如画,号召大家为十堰参选《魅力中国城》投票,从而获得十堰十二个旅游景区的门票,并且每天持续介绍十堰景区的特色和美景。

通过这种方式,不仅让更多北京市民为十堰加油、投票,更希望邀请更多北京市民和网友来到十堰,亲身感受十堰的魅力。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