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在北京的60余位十堰人走上街头为家乡拉票

时间:2017-08-12 21:5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楚网讯 记者 何磊 报道:今日,北京迎来小雨天气,但是北京十堰商会成员和北京挂职干部等60余人却走上北京市街头,在人流量大的地区为十堰参加《魅力中国城》拉票,并且走访多个部门,号召更多北京人为十堰投票。

北京今天迎来小雨天气,街头的市民和游人纷纷打着雨伞或穿着雨衣,而今天又是周末,北京的多个街头公园、中关村等处人流量较大。北京十堰商会和十堰在北京的挂职干部等

十堰人抓住这个机会,分为6组在北京多个地方宣传十堰,号召大家为十堰参加《魅力中国城》投票。

在北京大学校门外,虽然下着雨,但是仍然有不少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排队进入校园游玩,北京十堰商会成员在此处摆放宣传十堰参加《魅力中国城》的海报信息。大家还穿着雨衣,拿着印有投票二维码的标识牌向排队的游客宣传,指导大家扫描二维码为十堰投票。

不仅如此,在北京玉渊潭公园、天坛公园、朝阳公园、中关村等人流量大的场所区域,各个小分队分头来到这些地方,向北京市民和游客宣传十堰。

在每个现场,十堰工作人员为大家准备了在十堰灌装的瓶装饮用水,免费向大家发放。不少北京市民对这份小礼物十分喜欢。“南水北调改善了我们的饮用水水质,这是来自十堰的水,肯定是甘甜的好水。”一位北京市民拿到瓶装水后还为十堰投票。

“以前不了解十堰,但是今天知道了十堰有好山好水,一定要去看看。”不少外地游客也通过工作人员的介绍,品尝十堰水,不仅为十堰投票,也对十堰充满了向往。今天在北京的街头,共为北京市民和游客送出近8000瓶水。

不仅如此,十堰在北京的工作人员还积极与北京相关单位联系。拥有2万员工的中国健康保险公司负责人动员大家支持十堰参加《魅力中国城》。北京十八中负责人表示支持十堰,联合十八中五个校区的学生家长和46个教育机构一起为十堰投票,为十堰加油。

明天,十堰在北京的工作人员还将走上街头,通过赠送十堰水等多种方式,在北京宣传十堰,展示十堰魅力,为十堰参加《魅力中国城》加油。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