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农行十堰分行 银企携手支持十堰竞演《魅力中国城》

时间:2017-08-12 17:2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农行十堰分行为十堰竞演《魅力中国城》投票。

昨晚7时许,农行十堰分行50人方阵在六堰广场开展拉票活动。

农行十堰车城支行《魅力中国城》投票分会场。 

农行十堰竹山支行《魅力中国城》投票分会场。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 文/记者 祝梦 通讯员 曾奇图/记者 吕世银 报道:“我们都是十堰人共襄魅力十堰城!”昨晚,伴随着响亮的口号声,农行十堰分行邀约10余家大型企业负责人,与该行机关全体员工一起为十堰投票。

十堰与茂名竞演初赛《魅力中国城》的节目,昨晚7点在央视财经频道正式播出。根据比赛规则,8月11日晚7点至8月16日晚6点59分,是我市与茂名初赛投票“决胜期”,为助力十堰成功晋级,充分体现大行担当,农行十堰分行制订“决胜期”投票方案,在市分行机关24楼设立投票主会场,按照市分行统一部署,16家支行、58个网点、24个智慧银行在各市县区组成投票分会场,共邀约重点客户236人。

与此同时,该行还积极与农行襄阳分行接洽、沟通,恳请农行襄阳分行动员力量为十堰投票。神农架林区支行作为该行管辖的支行,也积极动员神农架大型客户、企业及周边居民为十堰投票。此外,农行十堰分行11日晚还组织了50人方阵,在六堰人民广场拉票。

为十堰投票,比的是热情,凸显的却是一座城市的凝聚力,农行十堰分行利用一切手段、动员一切力量为十堰投票,让我们看到一个大行为城市荣誉而战的骄傲,也让我们看到十堰顺利晋级的希望。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