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世匠杯”广场舞摄影大赛作品①舞动最美身姿 定格最美瞬间

时间:2017-08-11 10:0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记者 宁雷蕾 图片统筹/记者 张建波

《东方美韵》作者:胡艾芳

《定格》舞姿 作者:潘奠武

《活力四射》 作者:高菊香

《快投十堰一票》作者:徐欣

《旗袍秀》作者:徐欣

《龙飞凤舞》 作者:崔巧玲

《全城动员》作者:陈鹤声

《为十堰加油》 作者:毛光成

《整齐划一》作者:江妹

8月9日,“世匠杯” 魅力中国城十堰广场舞大赛正式启动。与此同时,由市广场舞协会、市老年摄影家协会、市女摄影家协会、十堰日报传媒集团主办的广场舞摄影大赛也拉开帷幕。当天,共有百余名摄影爱好者聚集人民广场,在炎炎烈日下捕捉广场舞者积极参与《魅力中国城》投票和充满活力、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用镜头记录我市众志成城、全员参与投票活动的美好瞬间。

据了解,此次“世匠杯” 魅力中国城十堰广场舞大赛暨广场舞摄影赛为期一个多月,活动组委会将从作品创作水平和每日为十堰投票数两方面综合评定,最终评出优秀作品并给予奖励。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