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日报社深入社区宣传创文,居民提及变化说:

市民素质提高,幸福指数提升

时间:2017-08-11 09:1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十堰日报社职工向社区居民宣讲创文知识,进行创文意问卷调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记者 李寅 实习生 张苗苗 图/记者 张建波 报道: 昨日,十堰日报社近40名干部职工,深入包联的郧阳区城关镇中岭社区,宣传创文知识,填写调查问卷,发放创文小礼品等,倡导市民用实际行动展现城市文明形象和良好风貌。此外,在宣传创文知识的同时,还积极发动居民为十堰竞演《魅力中国城》活动投票。

当晚7时许,十堰日报社组织近40名干部职工,戴着志愿者袖标,手持创文宣传资料和小礼品,兵分多路来到郧阳区城关镇中岭社区。

“你好,有人在家吗?我们是来向您宣传创文知识的。”记者和同事作为一路志愿者,敲开滨岸星城10号楼一住户家门。得知来意后,60岁的李荣举主动欢迎记者进入屋内。记者给李荣举发放了《创文应知应会知识手册》、《市民文明手册》、《再致全体市民公开信》等创文资料,并向李荣举耐心讲解了创建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登记征求意见表后,又让对方逐题填写创文调查问卷,随后还将小礼品送给李荣举。

“现在社区、各单位都在积极宣传创文知识,我们普通市民也很欢迎和支持。”李荣举说,随着创文进一步深入,街道变得更加整洁,市民素质也提高了,居民幸福指数也在不断提升。

“现在物业工作也好开展了。”25岁的居民周艳丽一边认真填写创文调查问卷,一边告诉记者,他在一小区物业公司上班,现在大家都在积极从身边做起,小区管理起来更容易,工作更轻松。

当晚,经过1个多小时的走访,十堰日报社干部职工共入户宣传150余户家庭,下一步还将继续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包联社区宣传创文知识。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