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陈新武活动报道集

陈新武在竞演魅力中国城投票工作动员会上强调

再加油再鼓劲 展示十堰精气神

时间:2017-08-11 08:1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陈赟 报道:昨日下午,十堰竞演魅力中国城投票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在会上强调,全市上下要坚定信心,咬定目标,再加油、再鼓劲、再升温,确保在8月11日19:00至8月16日18:59这段时间掀起全民投票高潮,充分展示十堰人民的精气神,努力实现竞演圆满成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荣山主持会议。

陈新武指出,前一阶段,全市各地各部门、各院校、各团体和企业等积极组织投票,广大群众踊跃参与,取得明显效果。十堰通过参与竞演魅力中国城,城市影响力、凝聚力、战斗力明显增强,在全国的知名度、美誉度显著提升。经过长时间的投票,十堰和茂名你追我赶,即将进入比拼的最关键时期。全市上下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根据活动规则,认真组织好投票工作,确保活动持续火热进行。

陈新武强调,要坚定信心,巩固前期成绩,保持拼搏气势,咬紧牙关向胜利发起冲刺。要咬定目标,进一步靶向发力、狠抓落实、保持定力,突出人员密集场所抓宣传发动,用好微信等社交软件抓投票落实,创新宣传内容吸引更多人参与,增加力量、提振士气,排除干扰、专心投票,憋住一口气,铆足一股劲,努力取得成功。要严密组织,十堰竞演魅力中国城筹委会和各县 (市、区)指挥长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发动一切可以发动的力量,形成强大的竞演气场;相关技术部门要加强与盈科公司、电信运营商的及时沟通,确保投票网络顺畅、不被黑客攻击、不被恶意刷票;各单位要加强值班,做好应急准备,维护良好秩序,引导市民理性表达情绪,确保社会安全稳定。要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与竞演投票工作有机结合,进一步提升做群众工作的能力,积极传播正能量,大力倡导文明风尚,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增强市民对十堰的荣誉感和自豪感,提升全市凝聚力和向心力。

刘荣山指出,竞演工作即将进入关键节点,全市上下要在向内挖潜、组织票源上实而又实,在技术防范、应急反应上快而又快,在工作谋划、活动安排上紧而又紧,在责任落实、工作到位上硬而又硬,坚决保障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