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维国活动报道集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7-08-11 08:1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彭飞 周亚晖 潘世新 通讯员 黄克伟 报道:昨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36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维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张歌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勤、刘学华、余春存、佘立柱,秘书长王有群出席会议。副市长吴烨,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十堰市生态文明建设促进条例 (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2016年市本级财政决算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2016年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执行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2017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报告;会议还听取了相关人事任免的议案。

十堰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17年第1号)  

十堰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17年6月23日通过的 《十堰市武当山古建筑群保护条例》,已经湖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2017年7月27日批准,现予以公布,自2017年9月15日起施行。

2017年8月11日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