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丹江口市习家店:全民总动员助力十堰竞选魅力中国城

时间:2017-08-10 17:1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夏伟 张强 蔡明坤 报道 报道:“大叔,你扫描二维码登记注册后,可以将它分享到朋友圈里,为咱们十堰竞选魅力中国城拉拉票。”8月9日,笔者在习家店镇大街小巷看到,不少头戴小红帽,手拿十堰竞演《魅力中国城》海报的志愿者们,冒着酷暑动员广大居民积极参与网上投票,助力十堰竞演成功。

为进一步加强十堰竞演《魅力中国城》投票工作,该镇迅速行动,组织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走上街头、深入镇直单位、社区楼栋,积极宣传投票事宜,协助群众扫码投票,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投票率;在人口集中地、重要路段、超市银行等醒目位置张贴“魅力中国城”投票宣传海报,充分运用LED、宣传单、微信群、QQ群等方式精心策划一系列拉票活动,把“要我投票,转变为我要投票”。

据悉,下一阶段,该镇将抓住8月11号到16号关键节点,在巩固现有投票人群的基础上,结合精准扶贫档案规范化管理、易地扶贫搬迁、夏收秋播等工作,全民总动员,为十堰竞演魅力中国城做最后冲刺。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