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95家餐饮企业 6000余人上街拉票

时间:2017-08-10 11:3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季栋 报道:昨日上午,我市餐饮行业协会组织全市95家餐饮企业6000余餐饮人,走上街头,为十堰竞演《魅力中国城》拉票助威,带动大量市民参加投票。

据市餐饮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徐斌介绍,自我市参加魅力中国城市评比以来,该协会就发动了全市7000余家餐饮门店8万余人,每天定时为我市投票,然后再将投票数汇总到协会。自本月4日以来,该协会在行业内逐渐加大投票的力度,不仅餐饮人参加投票,还发动前往餐饮门店消费的客人也参加投票。为发动更多的市民参加投票,8日上午,丹江口市、郧阳区、房县三地的餐饮协会,发动了各个地方的餐饮人上街拉票,并取得较好的效果。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