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打造水上运动之城 推动丹江口市社会转型发展

时间:2017-08-10 11:34    来源:水都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水都网讯(曹晓露  杨勤  李愉凡)近年来,丹江口市立足打造水上运动之城,以体育赛事为载体,进一步打响“中国水都·亚洲天池——丹江口”的旅游城市品牌。摩托艇赛事的举办,不仅增添了“中国水都丹江口”的独特魅力,也有力推动了全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    

8月9号,2017中国丹江口“武当大明峰杯”亚洲摩托艇公开赛在丹江口市正式拉开序幕,这也是丹江口市第五次举办水上摩托艇大赛。开幕式当天吸引了万余名市民,以及国内外游客前来近距离观战。  

相较于前四届的国内联赛,今年的赛事升级为亚洲公开赛,同时这也是我国第一次在内陆内河内水举办的B级赛事。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国内以及日本、马来西亚、南非、芬兰等国家和地区20支队伍,130余运动员前来参赛。    

在举办赛事的同时,丹江口市把赛事与城市建设、旅游发展、招商引资实现有机结合,在打造体育赛事的同时,宣传民族风情和文化旅游,打造城市品牌。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