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魅力十堰·全民K歌即日开始报名

时间:2017-08-10 11:3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实习生 李付乐 报道:为进一步宣传《魅力中国城》竞演活动,激发市民为十堰投票的热情,丰富市民文化生活。由十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十堰浩南影视传媒、十堰小草义工协会、十堰广场舞协会、东圣艺术学校、三堰光影时代KTV承办的“魅力十堰·全民K歌大赛”公益活动,于即日起启动海选报名。

凡是在《魅力中国城》竞演活动中为十堰投票的市民,均可参加此次K歌大赛。大赛不设门槛、不限曲目,无年龄、性别、职业等任何限制,既可以个人报名,也可以组合参赛(组合人数不超过5人)。此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与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十堰政府网微信公众号十堰发布是唯一网上报名通道,关注十堰发布(syfb0719),点击右下角菜单“全民K歌”,即可进入报名页面报名。三堰军分区旁武商量贩二楼光影时代影吧为现场报名点,市民可到现场进行报名,咨询电话:8635558。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16日。

本次大赛分海选、复赛、赛区对决、个人决赛、颁奖五个阶段,将邀请十堰群艺馆专业声乐老师作为评委团主要评委。

大赛设冠军奖一名,奖励现金10000元;亚军2名,奖励现金5000元;季军3名,奖价值2000元礼品。最佳男女歌手各2名,分别奖励价值500元礼品。最受观众喜爱选手2名,奖价值500元礼品。最佳人气奖3名,奖价值300元礼品。预测奖、优胜队奖若干名。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