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现场看 限时办——蔡贤忠现场办公解决忠和酒业项目推进问题

时间:2017-08-10 11:21    来源:今日房县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项目推进还有哪些问题,直接说,不要有顾虑!”9日一大早,县委书记蔡贤忠来到忠和酒业10万吨黄酒(料酒)生产项目建设施工现场,查看项目推进情况,针对问题清单,指定责任单位限时办结。

忠和酒业10万吨黄酒(料酒)生产项目总投资2亿元,项目占地85亩,于今年7月开工建设,目前施工队已全面进场。县委、县政府为该项目的建设推进已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许多困扰项目推进的问题和困难已得到解决。但在项目进入正式施工阶段,又出现了不少影响施工进度的实际问题。

“问题都提出来了,现在请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说说该咋搞。”站在泥泞的施工场地,头顶烈日,蔡贤忠要求随行的部门负责人现场表态。

“施工方提出施工临时用电和生产变压器安装,我们马上办;影响施工的线杆我们正在迁移,不会影响施工进度。”对照问题清单,县供电、国土、水务、住建、城关镇等部门负责人各自提出解决办法。

“一个月?时间有点长,会不会影响到你们的施工?”当县城管执法局负责人就涉及该部门的问题提出解决时间后,蔡贤忠扭头问项目业主,碍于情面,项目业主并没有回答,只是露出了尴尬的笑容。

“这肯定是影响施工了,你是为了顾面子不好说。”蔡贤忠当即要求县城管执法局要克服任何困难,用最少的时间把问题解决好,坚决不能影响施工进度。

虽然面露难色,但县城管执法局负责人还是现场表态,严格按照施工方要求,限时把问题办结,绝不因部门工作不到位影响施工进度。

“都说了吧,还有问题吗?”看到所有的问题都有部门“领取”,而且表态限时办结,蔡贤忠指出,北京市忠和酒业10万吨黄酒(料酒)生产项目是北京市与十堰市启动对口协作工作以来的第一个产业类大项目,是房山、房县两地对口协作的重要成果和纽带。各单位要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对照今天项目建设列出的问题,第一时间主动协调落实,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项目施工方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严格按照规程进行施工,抢抓施工季节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厂房年底封顶、明年五月建成投产。

“好,今天的现场会就到这里,大家散会!”记者看了看时间,整个现场会只用了半个小时。(吴宏强)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