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红松剧场今日举行总动员 华晨宇、龚爽、田娜现场助威拉票

时间:2017-08-10 08:5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曾雨 实习生 朱鹏展 报道:东风吹,战鼓擂。随着我市竞演《魅力中国城》节目播出临近,我市与竞演城市广东茂名的初赛投票“决战期”的号角吹响。记者昨日获悉,为鼓舞竞演士气,我市今晚将在红松剧场举行“战前”总动员,届时,从我市走出的华晨宇、龚爽、田娜将现场为十堰助威。

8月11日19时,我市竞演《魅力中国城》节目将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CCTV-2)首播,从首播时间起至8月16日18时59分,这一时间段内,我市与竞演城市茂名的网络得票量按一定公式换算后,再与两城现场竞演得分相加,即为两城的最终成绩,决定两城的胜负,是初赛投票的“决战期”。

为家乡点赞,与城市共赢。自7月3日《魅力中国城》网络投票活动开始以来,广大市民和各行各业主动为十堰投票。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倡导下,十堰发起了一场投票总动员,展现出空前的团结,迸发出惊人的凝聚力。虽然人口不足茂名一半,但我市越战越勇,并紧追不舍,让人感动。

“决战”号角吹响,“战士”将开赴“疆场”。今日18时30分至19时30分,我市将十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红松剧场举行一场“战前”总动员。十堰籍著名歌手华晨宇、十堰籍知名演员田娜、十堰籍知名歌手龚爽将为十堰竞演《魅力中国城》助威、献唱。

在活动中,主持人将现场介绍我市8月11日至16日的投票攻略,志愿者将现场发放十堰竞演《魅力中国城》宣传品,而广场大屏幕则将滚动播放十堰对阵茂名的“决战”指南和众多明星、企业为十堰竞演助威、拉票的视频。

据悉,11日起至16日,在“决战期”内,我市每晚将在红松剧场举行一系列的竞演助威活动。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