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顾家岗市场及外围占道经营现象须整治

时间:2017-08-10 08:5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记者 蒋辉 报道:昨日,市创文办督导处在顾家岗市场检查发现,该市场及其外围存在严重的占道经营行为,该市场人行道两侧均被商贩摊点占据,行人行走极其不便。

从武当路顾家岗市场路口往市场里走,水果摊、蔬菜摊、凉菜摊一个紧挨一个,每个摊位还装有遮阳伞,原本三米多宽的人行道只容一两个人平行通过,而附近来买菜的居民人数众多,行人行走十分不便。

沿路商铺的污水直接泼在人行道上,坏菜叶子在人行道上随处可见,整个顾家岗市场外围环境脏乱。“这里每天来买菜的人很多,但道路两边都被挤占了,早晚来买菜简直是人挤人。”一位带着孩子来买菜的年轻母亲说。

在顾家岗市场,通道两侧出店、占道经营的较多,不少商户对市场文明商户的评选不十分了解,有的则干脆说不知道。“市场特别拥堵,如果发生意外,消防通道被占,消防车根本进不来,整个市场太需要整顿了。”一位摊主气愤地说。

“我们将尽快整改到位,确保市场干净整洁有序。”茅箭区武当路街办有关负责人表示。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