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维国活动报道集

张维国与省农村信用联社理事长李亚华座谈

加强政银合作 加快十堰发展

时间:2017-08-10 08:0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彭飞 全正 报道:昨日,市委书记张维国与省农村信用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李亚华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政银合作,深化金融改革、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推进金融扶贫等进行深入交流。

张维国衷心感谢省农村信用联社长期以来对十堰改革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说,近年来,十堰市抢抓南水北调、对口协作、脱贫攻坚等重大历史机遇,坚持不懈推进生态建设,狠抓基础设施完善,大力发展实体经济,培植壮大县域经济,全市产业体系逐步完善,交通条件大大改善,投资环境不断优化,区域竞争力显著增强。金融活、经济活,金融稳、经济稳,金融兴、百业兴,十堰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离不开各金融机构强有力的支持。市委、市政府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履行地方党委、政府的责任,与各金融机构合力推进金融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积极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全面提高金融为实体经济服务的效率和水平,促进经济与金融良性循环、健康发展。

张维国说,十堰当前正处于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转型跨越发展走在全省前列、加快建成湖北区域性增长极的关键时期。希望省农村信用联社一如既往地给予关心与支持,政银携手在生态环境保护、基础设施建设、重大项目建设、新型产业培育、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等领域实现更深层次合作,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李亚华感谢十堰市委、市政府对省农村信用联社在堰事业的重视支持。他表示,省农村信用联社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对金融工作的决策部署要求,深入推进金融改革,积极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努力实现更加健康可持续发展。同时,将紧紧围绕十堰未来战略发展方向和十堰市委、市政府当前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服务实体经济、项目建设、产业转型、民生改善,为十堰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李亚华表示,作为全省支农服务的主力银行,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中作出更大贡献,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省农村信用联社将充分发挥营业网点多、服务范围广、存贷款规模大的优势,大力实施农村金融服务全覆盖及金融网格化工程,不断创新金融产品,拓宽帮扶渠道,更加精准对接贫困户、帮扶企业、扶贫项目,帮助秦巴山区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周锋,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慧莉,副市长侯昭位,市政协副主席郑文成等参加座谈。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