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锅里起火拿水泼 整个家差点被点燃

时间:2017-08-09 09:3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方元 通讯员 范富君 曹超 报道:6日12时许,花果路一居民楼二楼突发大火。由于火势凶猛,市公安局东岳分局先后出动两支消防队,奋战几十分钟将大火扑灭。据了解,火灾起自厨房,因户主试图用水去灭锅里的火,险些酿成大祸把整个家点燃。

当日12时许,市民王先生正在厨房做饭,点燃煤气灶后,火苗突然从锅里窜了上来,把灶台上的檐板烧着了,慌乱中,他直接拿水去扑火,没想到锅里的热油遇到水四处喷溅也烧着了,一时间让人无法靠近。眼看着火势越来越大,无法控制场面的王先生立即报警求助。

市公安局东岳分局花果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由于火势猛烈,红卫消防中队也赶到现场增援。

消防员首先疏散了在场围观群众和附近的居民。由于王先生家住二楼,与房屋背后的一条小路平齐,于是一队消防员用梯子搭在王先生家的后窗上,攀爬进入屋内灭火;另外一队消防员在二楼走廊用高压水枪灭火。经过两队前后夹击奋战几十分钟,13时许,大火被扑灭。由于抢救及时,大火只烧掉厨房和卫生间的物品,现场无人员伤亡,无其他财产损失。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