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创文曝光台]上海路沿线车辆乱停乱放现象仍存在

时间:2017-08-09 08:4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蒋辉 报道:在第三方三次测评反馈问题中,都反馈了上海路全段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违规占用人行道等问题。昨日记者在回访中发现,该路段大部分问题已经得到整改,但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的情况仍存在,部分破损人行道也没有及时修补。

第三方三次测评集中反馈了上海路沿线非机动车占用人行道、机动车未有序停放等。按照两次回头看未整改问题清单,记者先后来到大学星城、书香嘉苑、冯氏商贸门前回访。回访发现,上海路全段已将机动车停车位规划整齐,机动车也能有序停放;绝大部分非机动车能停放在划定区域内;大学星城一楼部分门店占道经营的情况也已整改到位。

但在书香嘉苑门前的人行道上,仍有电动车随意停放,而划定的停车区域就在附近,还有两辆电动车直接停放在两个绿化带之间的人行道上,非常影响从此处到公交站台的行人通行。

在湖北医药学院药护学院学生餐厅门前,长约两米的人行道地砖或因之前附近工地施工被碾碎,但至今没有更换,与上海路沿线整洁的人行道形成强烈反差,非常影响市容市貌。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